马卫华副校长出席经管学院 “青春心向党,携手助成长”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09:52:5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院党支部与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共建开展“青春心向党,携手助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卫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等出席,交流会由研究院党支部刘宇维主持。

重温誓词铭记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在马卫华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再次宣誓,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我们回忆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激动与自豪。

师生交流明确方向。刚跨入大三的党员同学们对保研、考研、出国与实习等问题十分感兴趣,提出许多问题,青年英才刘宇维、卢允之博士等老师给予亲切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语重心长寄予厚望。马卫华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每位同学要养成终身学习、终身钻研的好习惯,平时要多读、多学、多练,做一个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人,坚持理念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作者/通讯员:詹嘉思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