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的#华南师大邀您赏花#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2014-11-24 17:04:14
美丽异木棉微博

初冬,校园里的美丽异木棉次第盛开,花色白如霜雪、粉如胭脂,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欣赏。11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推出#华南师大邀您赏花#,引发众多网友热烈讨论,3天内阅读量高达500万,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

话题推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相约到华南师大赏花。11月23日,由新浪广东校园团队主办、我校新闻中心承办的广东校园新媒体论坛在我校举行。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新媒体部门负责人及微博协会成员到校赏花,并交流校园新媒体运营。微博校园华南地区运营组组长吕胜鑫、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团委新媒体部的余宇哲、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微博协会负责人谭伟斌分别作了新媒体管理经验分享。会后,各高校团队的成员观赏了校园绽放的美丽异木棉。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华南师范大学”于近日开通,设置了“要闻”“快讯”“校园”“人物”“影像”“史脉”等栏目,主要发布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举措、突出成就和特色活动,教学科研和校园文化活动,教职工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以及师生和校友关切的轻话题,打造温暖的信息交流平台。

作者/通讯员:罗顺仪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