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 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清晖颂中华,学子咏盛会” 诗歌朗诵会

2017-12-05 09:32:59
十九大

2017年11月30日晚,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与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等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清晖颂中华,学子咏盛会”诗歌朗诵会在大学城校区文科楼第二演讲厅隆重举行。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卫红、顺德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吴秋萍、顺德城市网执行主编杨海梅,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庭胜、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副书记刘冬梅出席了朗诵会,公共管理学院与文学院辅导员、300多名学生同顺德诗友参加了诗歌朗诵会。

胡庭胜在致词中指出,这是我校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融入诗歌元素、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引领青年学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有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郑卫红在致词中介绍了佛山市顺德区的发展以及顺德区大学城卫星城等的建设,希望两地能加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在诗歌朗诵会的前期,组委会分别在华师和顺德地区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清晖颂中华,学子咏盛会”诗歌大赛。我校共收到257篇参评诗歌,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清晖诗社在顺德地区征集并遴选了诗歌。朗诵会选取了10首华师学子获奖作品和6首顺德诗友的原创作品,通过学子们和顺德清晖诗社诗友精彩的舞台演绎,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文学院胡家授老师给诗歌作品及诗会朗诵做了点评。随后,大会对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为朗诵者发放了纪念奖,诗会圆满落幕。

作者/通讯员:陈雨湄 崔团结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