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珠江学者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04 11:04:48
高水平大学建设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珠江学者期中期满考核结果,我校陈文海教授、左鹏军教授获得优秀,李韶山、范冬萍、高兴森、关燕清教授获得良好。

据了解,本次全省共有34名珠江学者参加期中期满现场考核,共有12名珠江学者获得优秀。其中中山大学6人,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各2人,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各1人。我校与暨南大学获得考核优秀的珠江学者数量在全省高校中并列第二,仅次于中山大学。

“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源于1999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岗位计划”,2009年更名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已成为具有广东特色、被学界认可、具有广泛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工程。我校向来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积极参与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截至目前,我校先后共有25人受聘珠江学者特聘教授,8人受聘为青年珠江学者,2人受聘为珠江学者讲座教授。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