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

校工会联合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大学城综合办和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

2017-11-24 13:32:26

11月20日、11月22日,校工会、校教代会分别联合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大学城综合办、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与教代会代表(提案人)共议《关于优化学校资源配置的提案》(提案立案编号1)、《关于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创设教职工工余交流、休闲环境的提案》(提案立案编号2)两个提案涉及的主要问题,沟通提案办理情况。沟通会由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常委会主任胡劲松主持。

针对编号1提案,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学校资源配置与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正宏,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剑文分别就学校公共用房配置和管理的现状、存在问题等提案中提到的问题作了说明,同时介绍了资产处在推进公房管理工作中的相关思考和举措。如:想方设法盘活现有存量,用好增量,努力朝“有偿使用”方向推进公房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相关管理办法。

针对编号2提案,保卫处处长李才富及交通消防科科长李华志介绍了目前学校停车位、车辆和交通管理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实际困难;并围绕提案中所提到的学校正门交通管理岗亭设置、校园内狗患问题、广场舞缺乏引导和管理等问题和相关建议方案作了相应说明。党校校办副主任韩明、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徐乐雄针对提案中“创建各校区(尤其是大学城校区)教职工工余交流、休闲的服务场所,完善相应配套设施和提供相应便民服务”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和说明。

与会人员还就两个提案涉及问题仍不太明确和存在疑问的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会代表均表示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基本认可提案承办部门作出的回应及提出的初步方案,同时也期待学校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能进一步尽快推动相关工作和规划项目的落实。校工会副主席吴岚,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王希朝,历史文化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附属幼儿园等教代会代表团(提案人)的代表参加了沟通会。

作者/通讯员:黄伟波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