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基金会广州代表处在我校国际文化学院设立

2017-10-23 09:42:36

10月1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与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董事会主席、田家炳先生长子田庆先先生,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先生、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原校长刘鸣、副校长吴坚、校友办主任王伟民、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左鹏军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随后,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广州代表处揭牌。

田庆先、王恩科视察了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广州代表处办公室,参观了田家炳教育书院并观摩了国际文化学院的国际汉语教育智慧课堂及云平台。王恩科、吴坚、左鹏军向田庆先介绍了田家炳教育书院建成后交付使用的情况和国际文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留学生教育和教育国际化、信息化的发展状况。田庆先一行对学校及国际文化学院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

王恩科在考察学院工作时指出,国际化、信息化程度不高的大学不可能是高水平大学,强调要充分重视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建设,并希望国际文化学院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拓展留学生教育的规模,提高教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左鹏军表示,学院一定会在学校的领导下,在“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指引下加快发展,在办学规模、质量与层次上争取新的突破,在汉语国际教育、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和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通讯员:陈彦敏 吕蔚 | 来源:国际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