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 青春献礼十九大,国旗引领华师情

2017-10-20 15:10:42

摄影:吴建国 陈观玲

摄影:吴建国 陈观玲

摄影:吴建国 陈观玲

摄影:吴建国 陈观玲

10月18日早晨7时,我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师和部分学生政工干部,学生党员卓越班、青马班、兼职主任朋辈班、青年领袖训练营和创新创业先锋营“三班两营”学员等优秀学生群体及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学生8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抒爱国情,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卓越班代表、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员刘静显发言,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专业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时刻牢记并践行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将党员正能量传递到校园每个角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华师学子,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作者/通讯员:陈华政 | 来源:组织部、学生工作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