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政工干部会议

2017-09-18 15:41:39

9月12日上午,我校新学期首次学生政工干部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及150余名学生政工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主持。

会上,刁振强指出,学生工作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生成长成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坚持“改革、创新、特色、质量、品牌”工作理念,着力培养具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堪当大任的卓越英才。他强调,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树立改革意识,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注重创新,主动适应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需求;凝练特色,有效将专业元素融入思想教育 ;提升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打造品牌,提升教育、管理和服务实效性。他勉励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不能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选择平庸,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更不能在学生发展的热切期盼中无所作为,一定要成为学生最引以为豪的人生引路人。

会上,胡庭胜、卢勃、连泽纯分别代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做了新学期工作部署。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