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腾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奖

2017-06-28 10:58:21
教师合作伙伴奖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7年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于6月24日~26日在郑州大学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以及北大、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近百所高校校长、600多所高校教育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20余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等1500人汇聚一堂,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朱定局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加会议举办的“腾讯犀牛鸟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本次论坛上,华南师范大学获得“腾讯-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奖”,朱定局老师作为该项目负责人上台领奖。

腾讯-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奖是腾讯公司为其在教育部产学研项目中的优秀项目所颁发的奖励,朱定局副教授2016年申请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辩证发展教育实践平台》获得2016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合作公司为腾讯公司。

我校获得腾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

我校获得腾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 | 摄影:朱定局

我校获得腾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

我校获得腾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 | 摄影:朱定局

作者/通讯员:朱定局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