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在天河区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7-04-20 14:32:20
时讯

为加强天河区卫计系统基层卫生岗位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展现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天河区卫计局、天河区总工会联合举办2017年“工匠杯”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4月18日,决赛在天河区中医院举行,经过紧张角逐,校医院医务人员在全区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全科医生刘杰获个人赛全科医疗组一等奖,全科团队获团体赛二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此前,校医院邀请了中山三院急诊科张永标团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急救技能全员培训,并一一进行过关考核,层层选拔。医护人员也利用下班时间,反复进行自我练习,并多次赴中山三院、南医三院进行专业操作训练,巩固和加强操作技能。

此次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练,有效调动了医务人员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展现校医院医务人员勤于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医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急救技能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急诊救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校师生和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通讯员:郑洁茵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