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网球队夺省赛女双冠军

2016-12-26 16:32:29
体育竞赛

12月23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暨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网球队健儿在教练员李柱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四个白天加两个黑夜的艰苦奋战,共取得1金2铜,两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经过与来自全省的700多名球员的激烈角逐,我校队员相继斩获了女乙双打第三名,男乙双打第四名,男乙单打第四名,乙B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而来自2015级旅游管理学院的郑沙沙同学与2015级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林绮莹同学,更是在决赛以6:2战胜对手,获得女子甲组双打冠军。 

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赛区)中,我校男子、女子甲组队员也顽强拼搏,分别夺得了团体第三名与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举办多年,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分甲组、乙A组、乙B组、丙组的男女子组比赛,是广东省大学生网球最重要的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分区赛,是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广东、香港、海南、福建、澳门五大地区的以团体为单位的大学生网球比赛。由于此次比赛是两个赛事同时进行,时间紧(连续两个晚上比赛至凌晨2点)、场次衔接密集、场地间距离远,我校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华师争得了荣誉。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林绮莹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