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在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夺金

2016-11-21 11:15:41
体育竞赛 体育文化

11月13日—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杭州千岛湖淳安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5个单位1109名运动员参加了其中的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我校健美操队派出6名研究生和4名本科生参加了四项比赛。在以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为领队,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老师为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在参赛队伍多、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一举夺得了体育院校B组混合有氧舞蹈第一名、混合三人操第二名、混合五人操第二名、混合双人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年上半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获得5金1银1铜优异成绩之后,下半年又在全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